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关于毕业生办理人事代理与反馈就业信息的说明
2014-04-24 15:41   审核人:

一、人事代理

优惠政策:代理毕业生人事档案相关事项:保留干部身份、计算工龄,转正定级、考研政审、工资定级等,同时可作为组织关系和户口的接收地。

河南省人事代理(邀请省人才中心到校集中办理)

适合人群:有意向长期在河南工作,但不确定具体地区的同学,都可以办理。时间:4月26日9:30-16:00 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前。(带笔和60元钱,现场领表办理)

毕业生只需把档案交院系或就业中心,转递及报到工作由学校配合省人才交流中心完成。

新乡市人事代理(学校统一办理)

适合人群:在新乡找到长期的工作的

各地市人事代理

适合人群: 确定长期在某地工作的

按照常规程序到该地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签协议书 ― 办报到证(学校办) ― 提档案 - 到人社局报到、交费、办代理(见就业中心网站<就业手续>栏目)

推荐阅读:就业中心网站

<就业手续>栏目中:《我校毕业生人事代理说明》

《关于办理报到证的常见问题》

<就业指导>栏目中:《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

二、毕业生如何反馈就业信息

学校要求每月一报,需要同学及时上交!

交就业协议书;

1. 协议书信息完整:用人单位和上级主管部门盖章,用人单位信息填写完整,特别是单位全称、部门联系人、联系电话、单位地址要写清楚。

2.新乡市(不含县区)辖区内就业的,协议书3份全交齐,只盖用人单位章,学校统一到市大分办盖章,然后再返给毕业生两份。

3. 有档案接收权的大型国有企业,不需要盖上级主管部门的章。务必要毕业生本人向单位确认只盖单位章能不能接收档案。

交档案接收证明;

有些大型、特大型国有企业会出具档案接收证明;

有些地方的行政事业单位录用后的调档通知函;

没签协议,但签了劳动合同的,交劳动合同复印件;

没签协议、没签合同的交《就业信息反馈表》,该表与填写要求见“就业信息反馈邮箱”红旗邮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