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学科建设
 学术活动 
 科研项目 
 科研成果 
 科研团队 
 研究生教育 
 学术分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学术活动>>正文
 
粗糙集、概念格与数据挖掘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2013-09-03 00:16   审核人:

为提高科研水平,加强与各知名院校的交流,由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承办的“粗糙集、概念格与数据挖掘学术研讨会”于8月19日在我校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会议属于全国性高端学术会议,共有来自全国17所高校的以西安交通大学张文修教授为代表的22位著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校院长杨宏志教授出席了会议,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全程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并同与会代表做了深入交流。

研讨会由长安大学马江洪教授主持。会上,杨宏志院长代表我校致辞,他首先欢迎各位专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研讨会,其次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与办学目标,最后预祝研讨会圆满成功。西安交通大学张文修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新乡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厚德强能,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依照“突出地方性,加强应用性,保持师范性,发展综合性”的办学定位,积极构建“教书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四育人”体系,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效果。他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都能够秉承“以人为本,厚德强能,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理念来做学术研究,希望该学术团队能够加强合作,取得更突出的学术成果。张教授还进一步指出粗糙集、概念格与数据挖掘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兴起的较新的学术分支,各方面的研究和应用方兴未艾。希望各位专家学者能够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将自己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大家进行交流。

浙江海洋学院吴伟志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梅长林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米据生教授、青岛理工大学邵明文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多粒度标记数据的形式化表示”、“基于模糊粒的模糊粗糙集模型”等学术报告。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系许寿方老师和苏亚娟老师也在会议上就自己目前的科研方向和成果进行了交流。

此次会议,我校在多个部门大力协调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并取得了可喜的研讨效果,较好的宣传了我校,更加浓厚了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学术氛围,将对数学与信息科学系的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文宣传部图)

院长杨宏志讲话

西安交通大学张文修教授讲话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