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0:29   审核人:

 

  为了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促使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12日上午十点在A03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杨艳主持。

  首先,杨老师代表党支部对院系近期来开展的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支委成员、全体党员逐一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剖析自我。接着,马晨晖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向支部成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老师也代表党支部对每一位学生党员干部近期的工作作了简明扼要的点评。同时,老师们也代表支部承诺:对各位支部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能立查立改的的坚决迅速整改到位;对短期内不能有效解决的问题列出时间表,承诺按期整改到位。最后老师们强调,一定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强化宗旨观念,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不仅让党员们对自身的身份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够努力学习党学知识,争取早日入党,做新时代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