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党课培训工作第二讲
2019-05-21 11:11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于514日晚上七点半在A05-501教室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入党培训工作。

首先,李峥老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通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思想的主要内容”、“习近平思想的历史地位”、三个方面对其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李峥老师为同学们分享了她入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希望同学们要守住本心、牢记使命、约束自身、努力工作,要相信再微小的人也有花开的时候。课后,同学们都表示李峥老师的正确引导让他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争做合格党员。至此,此次入党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入党培训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提高认识、增强素质,也加强了他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们通过入党培训能提升内在修养,建立社会核心价值观,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