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活动
2018-05-07 16:30   审核人:

为了纪念马克思同志做出的伟大贡献,让数学学院全体师生更具体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4日上午十点半在A-03会议室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活动。

此次活动数学学院组织部分师生集中观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以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和真理性。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活力和生命力就在于随着实践的变化而发展,马克思主义不是教条,而是行动指南。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伊始,就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的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结合起来,创造性地继承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的开放性和时代性在中国得到了充分彰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中国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为中国共产主义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伟大的马克思同志表达了崇高敬意,而且使数学学院师生们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祝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师生们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携手共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