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参加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17 16:17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于6月16日下午在A03-414开展领导领学活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以学习党的章程为主题进行领学。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进行了学习,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大学外语部党支部书记邵卫兰、组织委员赵鹏作为“互听互学”党总支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上,刘洪波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解读:一是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党员对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的义务权益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二是剖析了十八大后党章修改的内容和亮点,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三是结合自身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从信仰、依法治国和党的领导三方面对总纲进行深入解读。刘书记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和自身学习的感悟教导党员们坚持自己的信仰,增强自信,不断树立新的目标,加强奋斗的积极性。

领学环节结束后,陈贞忠书记与党员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他高度赞扬了刘洪波书记的领学内容与方式,语言切合实际,解决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问题。他强调党员要把守党章变为自觉行动,需要不断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将个人实际与“两学一做”结合,以学促改。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不仅对党章有了新的认识,表示将会认真贯彻党的路线和方针,结合自身,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