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主题民主生活会
2015-12-21 16:0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及新乡学院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组织安排,推进学院作风建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5年12月18日下午3:00在A-03三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老师,院长梁桂珍老师,副院长赵国喜老师、皮磊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刘洪波书记主持。首先,刘书记以“三严三实”为主题总结了在学生座谈会中所谈到的在教学、文体活动、宿舍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阐述了开展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其中,参会教师就“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发表了明确看法,也诚恳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刘书记指出,一定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认真、深入做好“三严三实”教育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强化宗旨观念,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各项工作落到实效。对于需要由学院反映的问题,学院在所不辞,会根据问题的轻重缓急向有关部门反映,而同学们自己可以解决的问题,需要同学们互帮互助,充分发挥班级同学的能动性。至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参会人员对“三严三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而且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更好地促进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