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2015-11-30 11:08   审核人:

2015年5月19日下午4:30,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A-03-103教室召开学生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副书记苏辉老师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毛群英老师主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53人,其中正式党员27人,本次大会到会党员50人,其中正式党员26人拥有表决权。大会共有两个议题:讨论接收莫尚德等25位同志组织发展问题以及娄永丽等11位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首先,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思想等方面的表现,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他们均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然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主要情况进行说明,本次发展对象在考察期间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真执行党的基本路线,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并汇报了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对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最后,参会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均全票通过。

此次大会,不仅为数学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而且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数学学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希望新加入的新党员和转为正式党员的党员们务必做到牢记自己的历史责任和社会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新乡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