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系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2013-01-14 23:16   审核人:

数学系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全面提高数学系师生政治理论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增强教职员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增强学生追求进步、爱国爱校的热情,为学院跨越发展和数学系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按照学院党宣[2009]1号文件《关于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特制定数学系师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如下:

学习时间

学习内容及学习要求

地点

3月3日

周二下午

1、学习新乡学院2009年工作要点,把握学校工作的基本思路。

2、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读本》,深刻领会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历史地位。

数学系

会议室

3月17日周二下午

结合法制教育宣传月活动,组织教师重点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教师资格条例》、《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奖励规定》和学校的有关规章制度等,使广大教师受到一次法制教育和纪律教育。

数学系

会议室

3月31日周二下午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促进教育事业优先发展科学发展》(周济在教育部2009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了解当今我国教育发展趋势,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联系自身实际规划好职业生涯,做好本职工作。

数学系

会议室

4月14日周二下午

1、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读本》和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导教师准确掌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2、学习《科学发展观学习读本》,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

数学系

会议室

4月28日周二下午

1、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2、贺国强同志在纪念党的纪律检查机关恢复重建30周年暨反腐倡廉建设理论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必要性以及内涵和基本要求。

数学系

会议室

5月12日周二下午

认真学习领会第1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搞好数学系基层党组织建设。

数学系

会议室

5月26日周二下午

学习周济部长在第17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认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成为和谐校园建设推动者。就在高校改革与发展的新形势下,系部成员如何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推进和谐系部建设展开讨论。

数学系

会议室

6月9日

周二下午

学习贯彻学院教代会精神,为学院跨越发展和数学系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工作。

数学系

会议室

6月23日周二下午

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学习《与党员干部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联系自身实际谈树立科学教育发展观的感想和体会。

数学系

会议室

根据党委要求,随时增加学习内容。政治学习时间每单周二下午2:30-4:30,学习地点:数学系会议室(A—03五楼),相关人员做好学习记录及教师出缺勤记录。学习活动如有变化,另行安排与告知。

数学系党总支

2009.3.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