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系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记录
2013-01-14 23:06   审核人:

数学系落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记录

(2009.3.25—2009.3.30)

3月25日,系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数学系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问题,确定数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名单,讨论制定数学系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

3月27日,系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制定数学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计划。

3月31日,数学系党总支在数学系会议室召开数学系全体党员(包括学生党员)大会,进行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动员并布置数学系学习实践活动学习调研阶段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有以下三个方面:

1、传达省委和院党委关于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各级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切实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务求实效。特别强调,通过学习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重要的是在工作中积极践行科学的发展观。

2、部署数学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体方案和学习调研阶段工作安排。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确保集中学习时间,缺课的一定要补课,认真进行自学,并做好读书笔记、撰写好心得体会。系党员领导干部将围绕破解数学系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数学系学科专业建设,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等课题,深入基层、专题讨论,对照科学发展的要求进行深入调研。要求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学院的建设、改革发展,进言献策,为数学系的科学发展进言献策。

3、数学系全体教师党员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同志对科学发展的有关论述。

通过此次会议数学系全体党员明确了学习调研阶段的学习任务和要进行深入讨论的议题,为圆满完成该阶段工作任务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