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了系列教研活动
2017-05-29 23:06   审核人:

良好的教学秩序是保证教学质量的先决条件。为了配合全院教改活动的展开,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运行,我院教研室在本学年开展了系列活动:

教研室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并按要求进行。学期初制订教研活动计划,并坚持教研活动规范化,在实施教研活动过程中坚持做到有课题、有记录,内容具体、全面,材料充实、实用。活动内容包括:学期初始的教学计划的制定和教学时间的分配、教学方法和手段的讨论和研究以及教学大纲的把握等,学期中开展的期中教学检查及教学进度审核、对于各学科重难点的把握和理解,有利于各位教师把握教学中的重难点及教学的方向。

继“传统教学方式和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如何与课程特点有机结合打造高效课堂”、“观摩全国高校微课大赛获奖教学视频,更新教学观念”教学主题教研活动后,本学期又开展了“课程资源库建设”系列教研活动,各任课老师积极参与,成效显著。

各教研室针对本教研室的课程进行了每门课程的资源建设任务讨论和分配,拟定了建设计划和初期目标。

本系列教研活动将为教学大纲的进一步修订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