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2015-01-20 16:09   审核人:

为了树立同学们的道德新风,在校园内创造良好的考风、学风氛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的内涵,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年级于2015年1月15日分别举行了以诚信考试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首先就考前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建议同学们考试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适度复习,注意答题规律及应试技巧,把握好考试时间等,并期待大家都能考个好成绩。紧接着,又讲述了关于诚信考试的内容,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做了记录。各位老师通过讲述各种因为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例子让同学们清楚的认识到考试作弊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诚信考试。老师们还通过讲述身边的例子来告诉同学们诚信对于一个人学习、事业、交际的重要性,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后,向同学们宣读了诚信考试的规定及违规惩罚的措施后,全体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至此,本次以诚信考试教育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而且弘扬了同学们求实的良好学习风气,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最后,祝愿数学学院诚信之花永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