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手机布袋行动
2014-10-09 10:29   审核人:

为了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领导的号召下,数学学院各班级发起了手机布袋行动。

手机布袋行动初期就获得了良好的效果。学生在上课时统一将手机放进手机布袋里,在没有手机干扰的情况下,学生们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积极回答老师提问的问题,再不见往日课堂上的死气沉沉,课堂氛围一派活跃。这不仅更加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也使得教师在授教过程更容易发现学生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解决。有些老师在上课时也积极配合此次活动,为了起到带头作用,也将自己的手机放进布袋里,专心上课。这一动作,不仅获得了学生们的钦佩,也更加带动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此次活动取得的成效不仅体现在学习中,还体现在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学生们在宿舍不再沉迷于网络游戏和网络小说,而是按时睡觉、准时起床,养成了良好的习惯。本次手机布袋行动还在持续进行中,相信本次活动还会带来更好的效果。

本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手机布袋行动不仅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还带动了整个数学学院的良好学风。希望数学学院的学生能够继续保持优良的学习风气,努力学习,祝愿数学学院的学子们越来越优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