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考研指导>>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9-06-13 23:26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2019611日晚7点半,我院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2015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汤亚军、张佳、杨路怡、吴锦莲四位学姐受邀为2016级考研学子指点迷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梁桂珍院长和张秦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会中学姐们积极地为有考研意向的学弟学妹们解疑答惑,交流并分享他们的考研经历与经验。

交流会伊始,梁桂珍院长作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既然选择了考研,就坚定自己的目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同时,她对15级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交流会中,四位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分别为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复习、复试、调剂、转专业等宝贵的经验,希望待考研及有意愿的学弟学妹们在考研路上坚持不懈,克服浮躁,静下心来备战,不要因为一点点的挫折与困难就半途而废,着重强调了考研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学姐们的努力刻苦和绝不放弃的精神也让同学们十分佩服和感动。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我院举行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预祝2020届毕业生在明年的研究生录取中取得理想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