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专业建设
 专业设置 
 教学大纲 
 教学团队 
 质量工程 
 考研指导 
 精品课程 
 教学分委员会 
 学位评定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考研指导>>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
2018-05-29 09:58   审核人:

2018年5月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3号楼308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2014级优秀考研学生代表张明扬、武国英、李英斌、吕金隆受邀为2015级考研学子指点迷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梁桂珍院长和张秦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

在考研备考前期,多数同学会对考研存在一些疑问,为此特邀2018届毕业生中考研成功的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亲身经历,传授备考经验,希望他们的经验分享可以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考研意义,明确考研目的。

在会上,梁桂珍院长首先讲述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向大家分别介绍受邀来分享经验的学长和学姐,然后四位考研学生代表从不同的角度一一发言。张明扬学姐主要向大家分享了各门科目的复习经验,武国英学姐从院校选择和复试注意事项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李英斌学长主要讲了跨专业考研和英语的复习方法,吕金隆学长结合自身一波三折的调剂经历给大家分享了调剂经验。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结合学长学姐的经验,愿大家都能在实践中探索,总结出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

预祝2019届毕业生在明年的研究生录取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