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实验实训 
 毕业论文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实习>>正文
 
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的工作表现受到实习单位领导高度评价
2020-11-05 21:15   审核人:

根据我院本学期实习实训工作计划,在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们的精心组织安排下,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的毕业实习从2020年10月19日开始,为期12周。实习单位是新乡市统计局、新乡市大数据管理局、新乡市卫滨区统计、新乡市红旗区统计局等部门。

应用统计学专业毕业实习目的和任务是,一方面是使学生巩固和运用所学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建立统计意识和思想,熟练运用所学的收集、整理数据的方法,并能够根据数据的特点选用恰当的统计方法及工具进行分析和推断,获得相关经验,进一步理解统计的特点与规律,培养与提高学生独立从事统计工作的能力,并使学生接受深刻的思想教育。另一方面是帮助学生更好的实现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促使学生自觉认识社会,熟悉自己将要从事的职业的工作氛围,自觉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同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为就业做好心理准备,为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过渡奠定良好的基础。

毕业实习前的动员会上,院领导和指导老师们对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和工作,在实习单位的日常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为今后的专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作为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的第一届毕业生,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实习纪律,勤学苦练,做好学弟学妹们的表率。

近日,好消息传来。在新乡市卫滨区统计局实习的吴松锦、刘佳瑞、赵慧芳、陶艳、高晓茹等5名同学的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赵彩虹局长的高度评价。

希望2017级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全体同学再接再厉,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

2020年11月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