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全国助残日活动
2013-03-17 14:09   审核人:

为了营造一个“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营造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在2012年第二十二个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新乡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于2012年5月20日上午在银基广场开展了“纪念第22个全国助残日帮助活动”。我校田文强书记、付欢老师带领我系2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们来到银基广场对残疾人进行义务的帮助。8点30主持人简单介绍活动内容及到场领导嘉宾后,活动拉开了序幕。首先,新乡市市长为活动致开幕词,他强调开展此类活动,满足智力残疾及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的交流与发展,增进残疾人家庭的沟通与交流。然后进行了对残疾人补助仪式,对捐款的爱心人、各个高校的志愿者助残队伍进行表彰。最后,残疾人朋友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舞台上他们就是最美的精灵,唯美的表演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身残志不残,愿他们勇敢地坚持下去,好好生活。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河南省电视台的报道。

此次活动促进了助残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们得到了关怀,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将会继续发扬乐于助人的精神,把扶残助残服务队真正的落实到实处,用我们的力量去关怀那些残疾人朋友们。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