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进行特殊困难学生家访
2021-01-21 20:36   审核人:

为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辅导员周霖老师于2021年1月18日对困难学生薛玉妮进行了线上家访。

为了减少人员流动,此次家访采用电话和互联网视频的方式,周霖老师首先向家长表明了此次家访的目的,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概况,如实反映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各方面表现。家长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认可,感谢学院、老师对孩子日常生活的照顾,也希望她通过大学四年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将来能够学有所成。家访期间周霖老师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如果学生遇到困难,老师一定会尽最大能力提供帮助。同时也鼓励学生转变学习方式,尽早规划,在大学期间更好地充实和完善自我,提高各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最后学生家长对学院再次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努力帮助孩子完成学业。

寒冬家访暖人心,润物无声促成长。此次家访活动将学生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学业督导和生活指导有机结合,营造了家校合作的育人氛围,同时也为困难家庭送去温暖,让困难学生在国家与学校的关爱下成长成才。

                                                                                           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

                                                                                               2021年1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