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女篮比赛
2019-10-16 11:35   审核人:


秋风习习,济济一堂。为了增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促进各院系之间的文化交流。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1015日下午六点在东区操场东七区举行女篮比赛。

啦啦队的表演为院系球员加油助威,同时点燃了篮球场上的气氛。随着裁判将篮球抛向空中,女篮比赛正式开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女篮球员们精神可嘉,屡屡杀进对方内线,35号凭借身高的优势和球技的精湛率先投进一个漂亮的球。在观众们的喝彩助威下,比赛接近高潮,双方竞争激烈,难分上下。值得一提的是,数学学院5号和6号球员配合默契,在防守的同时断掉对方一个又一个球,她们不仅进攻快、准、狠,而且防守密不透风。球员精湛的球技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博得了观众热烈的喝彩声。


此次女篮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彩,也展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篮球队在日后的比赛中披荆斩棘,勇创佳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