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2019-06-19 19:03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到当代青年对祖国的重要性,同时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617日早上六点五十在国旗广场一同举办了升旗仪式。

  此次升旗仪式由国旗护卫队主持,随着他们庄重的脚步声慢慢靠近,每个人都屏息凝神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国旗护卫队队员大力一挥,国旗伴随着激昂的歌声,随风飘扬在国旗广场的上空。鲜艳的国旗下,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爱国爱校、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位同学心中激荡。接着,2018级电科二科梁阳阳同学在国旗下进行演讲,她以习主席的讲话为起点,引出演讲主题少年强则国强,身为国家未来人才应该拥有强烈的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为国奉献。随后,国旗护卫队代表林欣瑶同学表示,身为新一代新青年要积极追逐中国梦,要勇于担当,努力学习为国家争光添彩。至此,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更为同学们指引了前进的方向,相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生能满怀希望与热情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未来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