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参加新乡学院2019年家风演讲比赛
2019-05-21 11:28   审核人:

为弘扬中华优秀文明文化,传播向上、向善的正能量,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14日下午三点在A01报告厅参加新乡学院2019年“传承家风文化助力成长成才”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竞争,各院系第一名参加此次决赛,共20个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首先,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每位选手将有五分钟的演讲时间,随后由评委老师对其表现进行评判打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参赛选手张梦娜演讲的题目为《树良好家风,筑美好未来》,她认为家风是一个家庭的风气、风格、与风尚,父母的言传身教就是最好的家风家训,父母良好的言行举止会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影响孩子。张梦娜同学还与大家分享了她家中的故事,她妈妈的善意与伟大使场下观众无不感动,她的故事更让大家明白了家庭的教育是潜移默化的家规是言传身教的家风是缓慢形成的。最后,张梦娜同学在此次家风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至此,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家风演讲比赛不仅弘扬了家庭美德,教育了学生主动践行家风家训目标,也为培育校园文明风尚添加了催化剂。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能够传承好家风家训,争做社会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