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五个一家风”演讲比赛
2019-03-24 11:50   审核人:

    为了挖掘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推进社会文化建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319日晚上七点在A05108报告厅举办“五个一家风”演讲比赛。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18级辅导员窦曼、张如梦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号选手张梦娜用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调,结合自身实例讲述了对家风的领悟。7号选手王明月凭借对主题的完美诠释以及热情饱满的演讲,感染了台下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在游戏环节“正话反说”、“你做我猜”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游戏也趣味满满,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赛后同学们表示深有感触:一个好的家风,影响着一个人的成长;父母言传身教,用行动去影响、去教育孩子,才能让孩子知礼仪、懂事理,并学会爱与宽容、懂得责任和担当。最后,数学类二班张梦娜同学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张威、陈怡琳同学荣获二等奖;李鑫梦、郭颖王明月、夏优祎、冯雪晴学荣获三等奖。至此,此次“五个一家风”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得当代大学生重拾传统文化、深悟家风意义,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锻练的舞台。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子们在良好的“家风”教育下,放飞梦想,做时代优秀青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