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8-12-27 12:21   审核人:

为了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各项要求,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情况,根据学生处资助中心工作要求,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2018年12月25日下午17:30在A03号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座谈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老师、副书记毛群英老师、辅导员牛蕾、杨艳、窦曼、王琳莉、张如梦老师与23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老师主持,首先,毛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国家和我校的资助政策,并介绍了学校和我院本年度资助工作的开展情况。接下来,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我院困难生认定工作和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对我校的资助政策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学校给他们的关爱让这个冬天过得非常温暖。最后刘书记对全体大会总结,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学校学院给与的资助及帮助努力奋斗,不负青春。此次座谈会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座谈会,数学与信息学院继续在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指导下,应助尽助、精准扶贫,希望数学学院全体学生在学校的帮助下自强不息,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做一个开朗、自信、积极向上的大学生,在奉献社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数学学院今后会继续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升资助工作的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