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8-12-19 22:24   审核人: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216日晚上六点半,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的以“千禧青春正当时,奋力绽放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元旦晚会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副院长赵国喜、副院长皮磊、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团总支书记李峥、2016级辅导员王琳莉老师、2018级辅导员窦曼老师和张如梦老师及各院系主席团出席了此次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以千禧队未来队对抗的形式展开,两队各显其能,互不相让。洋溢着热情的开场舞的登场,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未来队所打出的首牌是相声《黄鹤楼》,学生会主席徐子恒的妙语连珠深深地吸引着观众的兴趣。而手影舞《光耀未来》也是让人眼前一亮,个性炫酷的紫光、有趣丰富的手影动作无一不令人惊喜又意外。幽默又不失教育意义的小品《心灵鸡汤》、《麻辣烫》、集创意与时尚于一身的时装秀《魅力低碳》、话剧《春暖太行意融融》、帅气逼人的男爵士《cool bro》等节目,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此外更有与主题相应的微信墙,观众可以表白自己喜欢的演员并参与晚会抽奖。最后,元旦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元旦晚会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学子们的风采。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能舞动青春,共铸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