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院参加冬季拔河比赛
2018-12-17 00:02   审核人: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团结协作能力。数学与信息科学院于1211日下午两点三十在老北门参加冬季拔河比赛。

此次拔河比赛以院系为代表,选择十名男生、十名女生共二十人为一组参加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数学学院参赛的队员握紧长绳,卯足了劲往后拉。未参加的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数学学院第一轮和艺术学院狭路相逢。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以绝对优势赢得第一轮。比赛最后一轮遇到了较强的计信学院,参赛队员们以永争第一的气势,在第一局凭借参赛队员的团结合作、同学们的呐喊助威,赢下一局,全场沸腾。在接下来两局里,参赛队员们再接再厉,却不幸与胜利失之交臂。最后在参赛队员合影留念的温馨中,此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拔河比赛的参与,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院系的凝聚力,参加比赛的队员也加深了彼此的友谊。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院的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拼搏进取,积极乐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