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校园清洁活动
2018-12-12 23:37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创建文明校园,提高广大师生的文明意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11日下午两点在F12F13楼举行校园清洁活动。

    此次清洁活动由17级数教三班申明璐同学带队,寒风凛冽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他们精神抖擞、热情饱满,迫不及待地投身于光荣的劳动工作中。清洁过程中,同学们有秩序地进行着卫生打扫,分工明确,每层楼都能够看到他们认真努力的身影,他们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每个人都努力做到最好。值得一提的是,打扫任务完成后,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又上顶楼逐层地将墙上的小广告和脚印给铲掉擦除。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打扫,教师公寓焕然一新,不少同学已经累的满头大汗,但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清洁奉献一份力量,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劳动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学生们的公益热情,培养了他们的奉献精神,而且为学校创文明树新风工作贡献了力量。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积极参加文明建设活动,共同创建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