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刘兴友校长走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宿舍并与毕业生共进午餐
2018-06-13 09:10   审核人:

  进一步关心、关爱毕业生,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温馨离校、带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离校,让热情的服务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回忆。6月13日,校长刘兴友走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毕业生宿舍、食堂与学生亲切交流。

  刘兴友校长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宿舍详细询问每一位同学毕业后的去向和计划,征询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为他们清扫整理宿舍的做法点赞,鼓励他们要在知识、能力、素质方面继续提高,增强本领,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勤奋努力,踏踏实实,敢于担当,争取更大的更新的作为。随后刘校长与毕业生一起共进午餐,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伙食、生活条件的发展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母校转一转,看一看,分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做好学校转型发展的宣传员,共同推进学校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进。


此次刘兴友校长走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宿舍并与毕业生共进午餐活动受到了数学学院毕业生的一致好评,毕业生们纷纷感慨,离校前能与学校领导近距离接触,感受到了领导们深切的关怀。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毕业生们运用在学校里所学的知识,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