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数学文化节暨游园活动
2018-05-16 11:06   审核人:

为了让学生体验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受益终身的数学魅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15日下午三点在西区羽毛球馆举办第三届数学文化节暨游园活动。

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数学游园活动缓缓拉开序幕。活动刚开始,同学们来到现场进行签到并领取游园卡。每个游戏会场前都挤满了人,参赛的选手们安静的听从指挥按照规则进行游戏。百发百中的参赛选手们屏气凝神,快速出镖。数独九宫格赛区和幻方游戏赛区的选手们绞尽脑汁,尽力演算、力争攻破难题。同学们纷纷表示游园活动非常有趣,也领略到了数学独特的魅力,并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至此,此次第三届数学文化节暨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游园活动的举办不仅对同学们的创造力、逻辑思辨力、分析力、空间力以及计算力进行了考查,而且从游戏和美学的角度来阐述数学之美,真正发挥了数学文化节的教育和导向功能。希望新乡学院的同学们能从中有所收获,努力学好数学知识,争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