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入党培训工作第二讲
2017-12-08 11:24   审核人: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牢记党的宗旨和奋斗目标,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5日下午四点在A05-501教室开展入党培训工作。此次党课由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主讲。


课上李峥老师对入党条件进行分类讲解,她强调同学们不仅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还要努力学习各类学科知识,不断进取,把握人生航向。她认为,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必须积极维护党纪国法的严肃性,既要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要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在进步的同时要更多的进行自我要求、自我约束。党课的最后,李峥老师强调同学们必须要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守住共产党人应有的气节,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紧跟时代步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党课更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旗增光添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