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2017-12-11 15:10   审核人:

旧岁乘风传捷报,新年飞雪送征程。128日晚七点,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的以扬帆启新程,打call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晚会在西区多功能厅正式亮相。团委书记苏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团总支书记李峥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此次元旦晚会由青春队逐梦队对抗的形式展开,两队实力相当,各不相让。火爆带劲的开场舞瞬间点燃现场气氛,逐梦队紧接而上打出首牌小品《安全演习》,傻傻分不清楚的收银员、楞头楞脑的劫匪,让人着实哭笑不得。而由学生会主席魏浩领舞的《High》,搞笑的动作、幽默的剧情编排,令台下观众欢呼不已,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优美的歌伴舞《凉凉》、富有意义的手影舞《光影十年》、文化底蕴浓厚的《琴书画》等节目,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饕餮盛宴。此外更有与主题相应的微信墙,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演员疯狂打call。最后,元旦晚会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2018年元旦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还体现了数学学院全方面、多维度发展人才的教育理念。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