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歌手大赛决赛
2017-11-14 10:1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1月7日晚六点在A05-108报告厅举行歌手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张秦老师、牛蕾老师、王琳莉老师。

经过激烈而残酷的层层角逐,十二位选手脱颖而出。由文艺部、文艺团体成员带来的开场舞瞬间激起观众们的热情,同时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美妙动听的《失落沙洲》、独特嗓音的《说散就散》、激情澎拜的喊麦《一人我两袖清风》,现场嘉宾和观众的欢笑声和掌声不断。随后,特邀嘉宾带来了一首B—box嗨翻全场,现场观众的双手跟着节奏一起挥动。经过激烈的比赛,数学类二班的马艳同学和应用统计学一班的林旭东同学脱颖而出。至此,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此次歌手大赛决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也通过音乐唤醒同学们内心里深处的记忆。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可以在如歌的岁月中继续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