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安阳工学院博士生导师李学志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2017-10-30 10:41   审核人:

10月31日下午四点半,李学志教授应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邀请在A05—108报告厅做了题为《数学的魅力》的报告。该报告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主持。

李学志教授现为安阳工学院副院长兼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生物数学模型和泛函分析及应用和分布参数系统理论。主持研究项目“总人口规模变化的年龄结构SEIR流行病模型的稳定性”,“局部凸空间上的几类算子半群理”,“N种群生态系统的稳定性与持续性研究”等10余项,并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共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

报告伊始,李学志教授结合自身的学术成长、经历谈了学术研究应该注意的细节和养成的良好习惯。接着,李学志教授针对什么是数学、数学的特点,数学与其他学科的关系,数学问题,数学中的美五个部分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演讲。讲座内容层次分明、贴合实际,在场老师和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最后,院长梁桂珍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并深切表达对李学志教授百忙中抽空来参加此讲座的感谢。

此次讲座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数学的认识,而且增强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兴趣。相信此次讲座必将进一步推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发展和科研水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