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典礼
2017-06-15 10:46   审核人:

6月12日下午三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A05报告厅举办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出席典礼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院长梁桂珍、副院长皮磊以及团总支书记和各年级辅导员。此次典礼由皮院长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场视频《新院那年》,记录了同学们大学四年一同成长的足迹,同学们在温馨美好的回忆中感受着暖暖的四年同窗之情。典礼上,梁桂珍院长对2017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她期盼即将离开母校的同学们走得更好,飞得更高,并从人生选择和个人发展等方面向毕业生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教师代表庄乐森老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毕业生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随后,毕业生谢俊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以及同学们的不舍与留恋。典礼最后,副院长皮磊用欣慰真挚的话语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领域的杰出表现与成就,鼓励全体毕业生要敢于改变自己,迎接新的挑战。至此,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典礼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毕业生文明教育的重要形式,是见证毕业生完成大学学业,走向社会的新里程碑,最后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