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男足比赛
2017-05-24 18:17   审核人: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于5月21日下午三点于东区操场举行男足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数学学院的前锋夺得首球,一个向前的大脚,将球开向对方的禁区,队员们积极跑位,寻找最佳位置,等待着队友默契的传球,数学学院的队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每一个动作都堪称完美,值得一提的是,数学学院的2号队员巧妙地转身晃过对方的后卫,踢进球门,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数学学院的分数再添一笔色彩,数学学院19号队员潇洒的点球技术令对方球员措手不及,使现场观众无一不为之震撼。在紧张和激烈的赛场上,数学学院的队员们挥洒了汗水与欢笑,也体现出数学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数学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至此,此次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对抗赛不仅展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可以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