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干部素质拓展培训
2017-05-24 18:10   审核人:

为促进学生干部在学校创新发展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培养学生干部队伍的团结先进性,5月13日上午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在新乡市辉县凤凰古村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此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雷区取水”、“驿站传书”、“激情节拍”、“信任背摔”四个项目,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强了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在团队游戏“雷区取水”环节中,每位队员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互帮互助,团结友爱,深刻体现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每个挑战项目结束后,两队队员都会在教官的引导下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学们就活动中的体会和感受,结合师范、数学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发表自己的感想,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续写新的光荣。

此次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加深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彼此之间的了解,引导其打破传统思维,激发自身潜能,而且为今后一学一做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