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演讲比赛决赛
2017-05-24 17:38   审核人:

为了使大学生有明确的奋斗目标,建立优良的学风校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16日晚上七点在A05-208教室举办“我的大学,我的学习”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此次决赛分为主题演讲、评委提问、评委打分、颁奖等四个环节并在激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每位选手都以情发声,声情并茂地表达了自己在大学生活中遇到的迷茫和困惑,同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带我们体会大学生活的美妙。值得一提的是,七号选手别慧君同学,她演讲所用的PPT内容充满了自己对于大学生活与学习之间的见解,她提到大学的学习不应该局限于课本知识,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共鸣。最后四号选手胡薇丹凭借对主题的完美诠释以及饱满的激情演讲,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至此,此次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而且还提供了一个锻炼演说能力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信念,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子能够在丰富多彩的校园里放飞梦想,展现自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