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总支>>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十一届主席团换届大会
2017-05-24 17:22   审核人:

5月15日晚七点,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A05报告厅举办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团总支书记李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和群峰首先进行述职报告,随后六位竞选人按现场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竞选演讲。每位竞选人在演讲过程中都感情充沛,激情满怀,他们分享自己在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并对学生会以后工作提出了设想。值得一提的是,魏浩同学在演讲中声音铿锵有力,自信满满,同时对数学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其中评选优秀学生干事的建议得到了各位老师的认可。最后,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对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以服务同学为导向,继往开来,共同撑起一片数学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天地。至此,此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换届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希望全体同学能够以“家”文化为主旨,真心实意的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最后,祝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再创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