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会工作风采展示(3)
2020-05-30 14:46   审核人:

三、傲人的总体成绩

我院学生会一直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项校级、省级、国家级比赛。时光磨练,终将汗水打磨成璀璨的珍珠;皇天不负,所有努力也终将迎来辉煌,在我院全体学生的尽心备战与不懈努力下,我们最终取得了不少优异的成绩。

 

1.成绩单展示

 

 

2.成果闪光时刻

 

四、近期工作风采

2020年,因为一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一切变得与往常不同,街上少了车水马龙的喧嚣,校园里没了朗朗读书之声。足不出户,在家防疫,数学学院学生会的小天使们在为国家不添麻烦的同时,也仍在努力工作。

 

1. 推送微信、QQ、微博,更新有关疫情时事快讯,并设置专题栏目宣传防疫知识、树立防疫榜样、传播抗议精神...

 

2. 组织各班学生与各部门以手写祝福语、录制视频、诗歌朗诵、绘画、书法、文章等多种形式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加油!

 

3. 在学生会中发起募捐,共计1500元,全部捐予河南省慈善总会,为抗击疫情献出微薄之力,做祖国最坚实的后盾!

 

4. 还开展多期云团日活动,结合疫情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设置具有教育意义的团日活动话题,通过线上讨论的形式,发表个人感想。

 

回顾以往,回想起这一学期所做的工作时,我们心里也走过了种种历程,有开心的有艰难的有成长的但不管怎样都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

展望未来数学学院学生会成员们对未来工作充满信心,力求把工作做到极致,可以更好的服务同学们,回报学院及老师们的培养。我们都坚信,只要我们不断地改进,就一定会有所成就。我们已上路,风雨无阻;去日苦多,来日方甜!

,就是我们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的独特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