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第十届部长换届大会
2016-10-25 09:21   审核人:

2016年10月19日晚六点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A01-114报告厅举办学生会第十届部长换届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李峥,2015级辅导员牛蕾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此次大会。此次大会由曹欣欣主持。

首先,学生会主席和群峰对第九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过去一年中学生会工作硕果累累,在五四大合唱、健美操等比赛中成绩突出,每一份优异的成绩都与学生会成员的付出息息相关。然后,第九届部长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学生会的工作使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希望新一届部长可以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接着,新一届各部部长对部门未来工作设想及创意点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在座老师对他们的新想法,新理念表示赞许,并希望每一项工作得到落实,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最后,李峥老师对此次大会作出总结,她多次强调创新在学生会发展中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对新想法大胆实践,并倡导学生会新成员多向优秀者学习,让数学学院的优秀精神得到传承。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今后数学学院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部长能够成为学生会的中流砥柱,为团学工作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