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团学工作
 团总支 
 学生会 
 学生社团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会>>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摄影大赛决赛
2014-11-21 17:11   审核人: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对摄影的兴趣和爱好,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举办的以“青春、自信、飞扬”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决赛,于2014年11月19日在A-05-405教室举行。数学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作为此次摄影大赛决赛的评委。

根据第一轮网络投票的结果,最后一共有13幅摄影作品进入了此次摄影大赛决赛。这些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各异、创新力强、多层次多角度的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其中来自2014级信息与计算机二班的赵骁希的作品展现的是清新脱俗的校园景色,镜头下的校园露出它的独特美丽,给人意境深远的视觉感受;而来自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的曾通则把运动激情表现得淋漓尽致,图片中的排球赛场上每个队员都焕发着青春朝气。还有一些作品是来自大自然的艺术灵感,比如傲然绽放的花朵,层层涟漪的秋水等,每幅作品都运用最新的视角,完美的表现手法捕捉七彩世界所定格的瞬间,形象的展示了和谐校园的景、情、人和事。最后,经过核分与评选,来自2014级的应数二班的曾通和来自信计一班的杨佳骏获两位同学得了一等奖。至此,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的生活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情操,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个性张扬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