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学科竞赛
 比赛动态 
 试题集锦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比赛动态>>正文
 
校领导莅临现场为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加油助威
2018-09-25 01:48   审核人:

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3日20:00正式开始。我校数学建模活动在校领导的关心,教务处、团委、各学院的支持配合下,经过近5个月筹备,最终选拔出来自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商学院等院系75名同学,组成25个队参加了该项比赛。

9月14日上午,校长刘兴友、副校长吴中、校办主任冯延龙教务处副处长陈国胜一行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副院长赵国喜、副院长皮磊、副书记毛群英和全体数学建模培训指导讲师的陪同下亲临竞赛现场看望我校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队员,并给他们鼓劲加油。刘校长、吴校长到竞赛现场询问同学们的选题情况,了解今年数学建模竞赛题目和竞赛状态。刘校长向同学们讲述数学建模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随后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会议室,刘校长一行查看数学建模竞赛期间的后勤保障情况,并嘱托相关人员一定为参赛学生做好服务工作。

今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涉及防火服设计、智能制造、用户画像等生产与社会实践中热点问题,集中竞赛阶段共72小时,已于2018年9月16日20:00结束。代表我校参赛的25支队伍均完成文章写作,成功参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高校一项重要赛事,对于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深远意义。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