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学科竞赛
 比赛动态 
 试题集锦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竞赛>>经验交流>>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会议
2017-02-22 15:35   审核人:

2月21日下午,我院2017年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第一次会议在院会议室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梁桂珍教授、书记刘洪波教授、副院长赵国喜、皮磊及全体数学建模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国喜主持。

赵国喜副院长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目的,旨在改进培训工作并进一步提高我校数学建模竞赛质量。朱耀生老师首先介绍了2016年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过程、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题。赵院长介绍了2017年数学建模活动方案,并对其中关键环节进行解释。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原党总支书记崔光云老师指出,数学建模活动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在改进培训模式和内容的同时,应进一步提高学生参与的积极性,激发其参与的热情。刘金伟老师介绍了“2016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讲题会”上的新精神,指出当前竞赛国家奖设定比例下调的大趋势以及论文查重等问题。其他指导教师结合自己指导经历,对今后的建模组织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刘洪波书记、梁桂珍院长分别对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工作会进行总结。刘书记指出数学建模活动是学生理论学习到社会实际问题的重要桥梁,有助于学科的交叉发展,对学生素质提高及个人发展意义深远。梁院长指出数学建模活动是我院一项常规工作,学校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该项工作,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该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建模指导教师组老师在建模宣传、培训及竞赛等环节做的更扎实,并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使我校的数学建模成绩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