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考试
2019-05-29 10:07   审核人:

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明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提高理论素养,并进一步强化巩固党课知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28日在A03-103、104教室举行党课培训结业考试。此次考试共有7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参加此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的同学们在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后规范入座,准备考试的开始。此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共分为选择题、填空题、辨析题、解答题、论述题五种题型,多方面、多层次考查同学们的储备知识。在强调了考场纪律并进行了点名之后,入党积极分子们开始聚精会神地答题。考场上秩序井然,监考同学认真负责,入党积极分子也都冷静沉着。考试结束后,同学们按照要求交卷并上交了党课笔记和学习心得。至此,此次党课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和结业考试,不仅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同时端正了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并且为壮大党的队伍提供了坚实基础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能在思想上、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为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