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2018-06-19 15:50   审核人:

为了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党支部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6月12日下午四点在A05-105教室开展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老师、团总支书记李峥老师及各级辅导员。

大会开始,由18位发展对象逐一向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汇报过程中,他们都真情地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志向。随后由组织委员和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党组织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经到会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18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在场的所有师生党员面向党旗起立宣誓,以高亢激昂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和接力新时代使命的信心和决心。至此,此次学生党支部发展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开展,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在此也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们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