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入党培训工作第六讲
2018-05-23 09:11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强化党政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22日下午五点在A05-105教室开展党课培训第六讲,此次讲座由商学院副书记张胜利老师主讲,主题为“增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引领力”。

此次党课讲座以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中心展开讲述,通过引入中国当今党员的行为、当代中美大学生的阅读学习情况及南京大屠杀之后不断发生的事件展示了当今社会主义形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大自信讲述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发展路线,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思想文化上的渗透与反渗透的激烈斗争。他认为面对西方的文化渗透和思修侵蚀,同学们必须保持思修上的清醒和精神上的独立,更应该立足中国现实,坚定文化自信,坚决破除对西方文化的迷信,让民族的文化成为国家发展的持久力量。至此,此次入党培训工作到此结束。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理解,而且更加坚定了同学们今后在党的道路上的路线和步伐。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步,在正确的道路坚定不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