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入党培训工作第五讲
2018-05-22 09:09   审核人:

为了使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月21日晚七点半在A05-105教室开展入党培训工作第五讲,此次党课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老师主讲。

毛群英老师多次担任大学生党课培训指导工作,深受同学们爱戴。为活跃气氛,整场讲座老师以提问的形式对学生们党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解。同时,老师还和在场同学们互动,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解答。尤其谈到入党动机,毛群英老师一再强调同学们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她认为大学生的入党动机具有较大的可塑性,通过老师的教育引导,可以帮助他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使学生们牢记党的宗旨,将正确的动机融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会场上,同学们专注地倾听老师的讲解,不时点头表示赞同。至此,党课培训第五讲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的讲授,不仅是对数学学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在党课中深刻地认识到了解党史党情的重要性,学习了艰苦奋斗、勇于抗争的顽强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