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入党培训工作第二讲
2018-05-09 09:04   审核人:

  为了使当代大学生了解党、认识党、热爱党,并以积极正确的态度争取早日入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8日晚上七点半在A05-105教室举办党课第二讲。此次党课是由组织部副部长汪如磊主讲。

  汪如磊老师从三个版块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解读。他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同时也总结出学习十九大精神要从总体上把握好三点。一是把握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大会主题,二是把握好大会的政治、理论、实践等各个方面的重要成果,三是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汪老师条理清晰的一一进行分析,在座的各位同学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课后,他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党课培训受益匪浅,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透彻的了解,并会努力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至此,党课第二讲圆满结束。


此次党课的讲授,让同学们更全新的认识了中国共产党,认识了党的历史使命,更加有目标的去准备迎接未来的每一天。希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可以不断完善自身,早日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