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数学建模 | 数学园地 | 学校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党建知识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6-06-01 17:19   审核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6年5月27日下午5:00在A03-103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洪波、党总支副书记毛群英、团总支书记李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牛蕾、数学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艳、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窦曼及辅导员马晨晖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李峥主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共有党员66人,其中正式党员25人,本次大会到会党员62人,其中正式党员21人。此次大会共有两个议题:讨论接受武国英等19位同志组织发展问题以及刘洋等25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开始,首先由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学生代表武国英宣读《入党志愿书》,接着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学生代表刘洋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入党介绍人牛蕾、杨艳、窦曼对以上同学观察期的表现进行评议。通过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学们全票通过。最后,刘洪波书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新党员寄予的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保证党员的先进性。至此,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毛群英副书记对此次发展对象进行了集体谈话,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

此次党支部大会不仅提高大学生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而且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数学学院党员队伍输送新鲜血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