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院系新闻 
 教学管理 
 教研活动 
 管理制度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活动>>正文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教学技能竞赛参赛经验交流会
2019-09-28 20:47   审核人:

2019917日下午16:30,数信院在位于A03教学楼三楼的317会议室召开了河南省第五届教学技能竞赛参赛教师参赛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数信院院长梁桂珍教授主持,数信院全体教师听取了交流会并观摩了参赛教师教学展示。

第五届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于715日至18日在河南科技学院举行。该赛事共收到省内51所本科高校133名青年教师参赛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26名、三等奖53名。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选拔推荐的张秦老师、李春燕老师均荣获“一等奖”,毛新娜老师荣获“三等奖”。

这次交流会既为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教师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提供了契机,也为更多的教师积极开发优秀的教学资源、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力行教学改革、打造“金课”,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920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