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院系概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校友会 | 资料下载 | 学校首页
实践教学
 毕业实习 
 实验实训 
 毕业论文 
 实验室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实践教学>>毕业论文>>正文
 
数信院2016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2016-05-12 20:23   审核人:

近日,数信院2016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两个本科专业的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共有185名学生参加,编成9个答辩小组,答辩地点集中在A03号楼。

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是一项常规工作,每年都要举行。今年我院关于本项工作进行了改革。一是今年要求答辩学生汇报环节采用PPT展示其文章的主要内容、思路、建立模型以及主要使用的方法等。二是学生答辩通过与否需答辩委员会进行决议方可确定。

答辩委员会由四名教师组成,其中3名为答辩老师,一名为答辩秘书。答辩流程首先由学生进行PPT汇报,然后答辩组老师提问,最后由答辩组老师反馈论文修改意见和建议。整体上看,大多数学生都能够认真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对毕业论文内容都比较熟悉,能够较为流利的语言陈述文章主要观点及结论。

经过师生一天的辛苦工作,毕业论文答辩环节顺利结束。通过论文答辩,既检验了学生的论文质量和专业知识的扎实程度,又历练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快速应变能力,对学生的能力提升和就业面试均有积极的意义。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6年5月1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7-2014 http://sx.xx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乡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版权所有  站点地图

地址:河南省 新乡市 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 A-03#楼3楼  电话:0373-3683022、3682617、3682767  邮编:453003  Email:xxxysxx@126.com